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南古镇积极开展防范打击非法集资法制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5月16日 17:28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为使广大群众认清非法集资的本质和社会危害,树立防范意识,增强自我保护能力,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南古镇认真扎实开展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法制宣传教育活动。

  根据县委县政府要求,紧紧围绕非法集资的社会危害性、主要表现形式和特征,广泛宣传防范打击非法集资相关的法律法规、金融欺诈法律制度、信访条例等,提高群众的识别能力,避免切身利益受到损害。

  活动期间,我镇开展宣传教育的形式多种多样,发放宣传彩页600多份、悬挂宣传横幅14条、张贴宣传标语60多条,还充分利用微信、QQ、微博等网络社交平台大力宣传非法集资的危害。受到了居民的广泛关注,收到了良好效果。

  此次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的开展使群众的法律意识和防范风险意识有了进一步提高,在社会生活和参与经济活动中识别投资渠道的能力有了进一步增强,有效地维护了自身合法权益,促进了社会稳定。我们将以这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宣传力度,使防范非法集资的法律知识家喻户晓,人人皆知,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段延生)

 

 

编辑: 寇瞳瞳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