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清泉镇开展贫困精神病患者救助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5月16日 17:28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近日,清泉镇扎实开展2018年度贫困精神病患者服药及住院救助工作,使患者病情得到有效控制,减轻了家庭负担,得到了家属其群众的点赞。

  为进一步做好精神病防治康复工作,根据县残联《关于组织实施贫困精神病防治康复项目的通知》要求,清泉镇残联高度重视,精心安排,及时召开专门工作会议,安排专人对全镇精神病患者进行全面摸排统计,为45名需要门诊服药治疗的贫困精神病患者申请“医疗救助卡”,每人给予服药救助1000元。协调县医院、县残联为4名贫困精神病患者申请住院治疗,费用先由县医院在城镇医疗保险、新农合保险制度范围内进行垫资治疗,患者出院后在社保、合疗机构报销,住院治疗费用不足部分由县残联补助结算,切实解决了贫困精神病患者的治疗与康复困难。(何文洁)

 

 

编辑: 寇瞳瞳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