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县沙河镇电子商务产业快速发展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5月16日 15:51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近年来,临泽县沙河镇积极探索创新电子商务产业发展思路,依托“互联网+”产业的发展新理念,结合本镇特色产业,着力打造“线上和线下宣传销售并驾齐驱、实体品牌认证追溯和电商销售共同发展”的新格局。

  该镇通过大力宣传电子商务在推动产业发展方面的意义,展示和讲解一些新媒体、自媒体和互联网大数据营销的功能和作用,引导农牧副产品经营企业、专业合作社、农业经纪人带头创建微信公众服务号和官方网站;在充分保证产品质量,打造品牌战略的同时,引进产品“防伪溯源”、“回馈式众筹”等新型概念和技术,为沙河镇金林肉宝宝、兴科红提葡萄、供销百惠有限公司树立品牌意识,建设企业网站和微信公众服务号;鼓励各村种养大户、专业合作社利用淘宝、美团、京东、一亩田、微信公众服务号等国内知名的产品交易平台进行营销宣传,拓展网上销路和知名度。同时,紧紧围绕“党建引领,产业富民,致富增收”的目标,努力扶持发展本镇特色产业,壮大电子商务发展主体和队伍,开展电商产业动员会、举办电商技术人员培训班,建设专门的电商营销办公室,并配备专职人员进行指导工作,为全镇电商产业发展提供优质的服务。至目前,全镇共发展微商18家,开设花园村农副产品淘宝店铺、沙河镇农副产品交易店铺等线上网店6家,培训电商经营人员180人次。去年,通过网络宣传,引来湖南、安徽、兰州、银川、敦煌、乌鲁木齐等各地客商13家,并在线下完成交易额达23万余元。(张明乾)

 

 

编辑: 寇瞳瞳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