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东街街道甘泉社区组织辖区失业人员参加创业培训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5月16日 11:39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5月16日,东街街道甘泉社区为落实各项促进就业政策,帮助有创业愿望的人员提升创业能力,社区组织辖区45名有创业意愿的居民在东街街道办事处四楼会议室参加创业培训。

  培训从创业基本常识、具体办事需知、相关法律知识等方面普及大家的创业知识和职业技能水平,激发有创业愿望和失业人员的创业激情,更希望他们掌握创业知识,增强就业能力,拓宽就业渠道。

  此次培训受到了失业人员的欢迎,学员们都感到受益匪浅。有学员当场表示,希望能够参加后续更高一级的创业培训,为自己今后创业打好基础。(庞菁)

 

 

编辑: 寇瞳瞳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