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城乡居民基础养老金将提高至103元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5月16日 11:39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近日,人社部和财政部印发《关于2018年提高全国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基础养老金最低标准的通知》,决定自2018年1月1日起将全国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基础养老金最低标准由每人每月70元提高至每人每月88元。提标后,我区城乡居民基础养老金将由目前的每人每月85元提高至每人每月103元,将惠及全区5.3万名正常领取城乡居保待遇的老年人。

  该区目前参保的城乡居民已达24.9万人,其中有5.3万名60周岁以上老年人正常领取待遇。(王震远 陈国)

 

 

编辑: 寇瞳瞳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