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县疾控中心开展“碘缺乏病防治日”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5月16日 11:39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2018年5月15日是全国第25个“碘缺乏病防治日”,为普及碘缺乏病防治知识,使大众对碘缺乏病防治工作有科学、正确的认识,临泽县疾控中心联合县盐务局、县医院、县中医院、县妇幼站在县文化体育广场开展了以“‘碘’亮智慧人生,共享健康生活”为主题的现场宣传和咨询服务活动,深入宣传碘缺乏病防治知识。同时,各镇卫生院也在人员密集的区域设置宣传咨询点,积极向城乡居民发放碘缺乏病防治知识宣传材料,并提供咨询服务。

  此次活动,悬挂宣传横幅5条、电子显示屏播放宣传主题标语8条、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展出宣传展板10块、接待群众咨询1000余人次、发放碘盐160余袋,向群众宣传普及碘缺乏病防治知识,引导大家关注自己和家人的身体健康。

  通过本次“碘缺乏病防治日”的宣传活动,提高了公众对科学补碘的全面认识,特别是对儿童缺碘的危害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促使广大人民群众逐步改变不良的生活方式,积极纠正以往错误的碘盐食用及储存方法,对预防和减少碘缺乏病的发生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郭欣)

 

 

编辑: 寇瞳瞳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