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公安局破获一起挪用资金案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5月16日 17:28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2018年5月14日,甘州区公安局成功破获一起挪用资金案,抓获犯罪嫌疑人一名。

  2018年3月,甘州区公安局接到甘州区纪委移送管某涉嫌挪用资金的线索,之后立即进行调查。经查证,管某利用担任乌江镇一合作社社长职务之便,先后挪用该合作社土地流转金和玉米制种款累计10.7万元,并将挪用资金用于归还其个人债务和挥霍。由于管某隐匿不见,区公安局将其上网追逃。2018年5月14日在新疆公安机关的配合下成功将管某抓获归案。经讯问,管某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管某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徐俊庭 刘小兵)

 

 

编辑: 寇瞳瞳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