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就业服务局:创业政策宣讲沙龙成为青年创业者的“助推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5月15日 15:07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认真推进落实市、区就业创业“三大计划”,2018年5月15日,甘州区就业服务局联合张掖市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孵化园,针对“8090”后、高校毕业生、两后生等青年创业队伍,联合举办了“创业创新、政策宣讲”为主题的创业政策宣讲沙龙活动。通过开展创业政策宣讲、创业导师现场指导、创业典型现身说法、参现典型等一系列创业活动,使参会者进一步深入全面了解创业知识、创业技能以及相关创业政策,对青年创业者创业提供了有力保障。

  通过此次沙龙的举办,扶持一批品牌优势突出、示范引领效用明显的“8090”后青年创业群体,形成以创业带动就业的良好氛围。(赵丽君 梁龙)

 

 

编辑: 寇瞳瞳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