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县黑泉镇劳务输转“闯”出新局面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5月15日 10:26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今年以来,高台县黑泉镇坚持把开拓劳务市场、发展劳务经济作为农民增收致富的重要举措,采取“政府推、政策引、典型带”等措施,使全镇劳务输转“闯”出新局面。

  该镇在劳务输出工作中,努力引导务工人员由体力型向技能型、打工型向就业型转变,坚持就地转移和异地输出,组织输出与自谋输出相结合,充分发挥各种媒体宣传作用,及时宣传就业政策、提供就业岗位信息,并以“外出一人、致富一家、带动一方”的打工农民典型,用身边的事教育和引导身边的人,鼓励农村富裕劳动力外出创收和创业。其次,该镇开展了面向有输转意愿劳动力的“订单式”、“定向式”、“定岗式”培训,通过对培训平台精准整合、培训对象精准摸排、培训需求精准对接、培训时间精准分配,使全镇富裕劳动力就业逐步走向“特色化、优势化”发展道路。

  截止目前,该镇共输转农村富裕劳动力2762人,其中组织输出1145人,自谋输出1617人,累计实现务工收入2500余万元。(侯玲燕)

 

 

编辑: 寇瞳瞳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