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板桥镇转变作风推行“一窗办、一网办、简化办、马上办”服务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5月15日 10:26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大妈,这是您的社保卡,到农商银行激活就可以领取养老金了”。“终于拿到新卡了,谢谢闺女......”这是临泽县板桥镇便民服务大厅劳务窗口的一个场景,在便民服务大厅像这样前来办事的群众每天都有上百人,涉及劳务、农林、计生、民政等业务服务窗口。

  自“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活动年动员大会”以来,临泽县板桥镇密切联系群众、积极作为,围绕“提高服务效率、提高服务水平、提高服务质量”为目标,推行“一窗办、一网办、简化办、马上办”改革,以便民服务窗口为第一切入点,狠抓作风建设,从细微处着手,切实提高窗口服务态度和办事效率,倾力打造便民服务“绿色通道”。

  该镇严格落实《镇干部管理制度》和《便民服务大厅工作制度》,成立由镇纪委书记任组长的作风督查小组,不定期组织镇纪委、监察室、作风监督员对全镇各村和各单位服务窗口工作人员办事态度、办事效益等细节实行随机抽查,对发现的问题,严肃执纪问责,并对持续跟进问题整改,以常态化督查促服务提升,以最严厉的问责促作风转变。为使“一窗办、一网办、简化办、马上办”落到实处,该镇科学规划设置窗口,配齐配强固定窗口工作人员,持续强化对窗口工作人员业务指导培训,着力实现“一窗受理、集成服务”。通过视频、图片、传真等方式,开展“网上审核、网上办理”,切实让信息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制定便民服务工作便签,明确办理条件、办理材料、办理流程,以标准化促进“简化办”。设立群众意见箱,公布举报电话,架设满意度评价器,以全方位监督模式倒逼窗口服务人员转变工作作风、提升服务效能,保障“马上办”落地落实。(师忠)

 

 

编辑: 寇瞳瞳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