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扫黑除恶进行时 高台县新建南村社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5月15日 08:57

  中国张掖网讯 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引导广大群众积极举报有关“涉黑涉恶”的线索,连日来高台县新建南村社区采取多种形式在居民小区、楼院、商场、集市等区域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高台县新建南村社区制定专项宣传工作方案,综合运用微信、QQ、悬挂横幅、张贴宣传资料等手段宣传,有效提高了居民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知晓度。通过张贴广告、展板宣传、发放资料、解答咨询等方式,广泛宣传了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精神和省市县镇有关会议精神及“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类型、黑恶势力的具体表现等,引导人民群众积极检举揭发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使“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家喻户晓,人人皆知,有效增强了人民群众的法治意识和防范能力,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打牢了基础。据统计,宣传活动中召开动员部署会1场次,研判分析会1场次,集中宣传活动2场次,发放各类资料400余份,走访辖区单位10多家。(殷晓丽 濮昌)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