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民乐县城管执法局依法查处一起违规燃放烟花爆竹行为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5月15日 09:20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为进一步加大城区燃放烟花爆竹的管控力度,营造安全舒适的生活环境,杜绝安全隐患事故及扰民现象的发生。5月14日,民乐县城管执法局依法对城区一起违规燃放烟花爆竹的行为予以严厉处罚。

  5月14日上午,执法人员在县城南华路巡查中,发现壹分利商店因开业违规燃放烟花爆竹,严重影响了附近居民的正常生活。执法人员立即阻止当事人钱某继续燃放烟花炮竹的行为,耐心向当事人讲解《民乐县城区烟花爆竹燃放管理办法(试行)》的相关规定,并根据相关管理办法对当事人违规燃放烟花爆竹的行为予以严厉处罚,同时责令当事人立即将燃放烟花爆竹所产生的垃圾全部清除。

  下一步,民乐县城管执法局将组织执法人员加大对县城内违规燃放烟花爆竹破坏市容环境卫生行为的巡查和处罚力度,坚决做到发现一起、从严从重处罚一起。同时也警醒广大市民要引以为戒,严格遵守相关规定,共同营造良好的县城环境。(胡文宏)

 

 

编辑: 寇瞳瞳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