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公证:上门为民服务常态化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5月14日 17:20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2018年5月10日下午,高台县公证处接到85岁老人王某的电话,王某在对遗嘱公证的相关事项进行了详细咨询后,老人对公证人员说:“我们都老了走不到你们公证处怎么办啊。”按照规定办理遗嘱公证手续必须要遗嘱当事人当场办理,所以公证人员便告诉老人我们可以提供上门服务,在询问了老人的详细情况和地址后,公证处主任杨吉虎与公证员助理闫永国一起到老人王某家中,对行动不便的王某进行遗嘱公证事项办理。事后,王某说他也是个退休干部,现在党的政策真是好,干部作风踏实,让他们这些老人在家中足不出户也能办理公证手续,并再次的对公证人员进行感谢。这是高台县司法行政系统转变工作作风,改善发展环境,深化践行为民服务宗旨的一个缩影。

  近年来,高台县公证处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加大司法为民力度,完善公证服务“绿色通道”,为老、弱、病、残等特殊人群无条件提供上门办理公证服务,确保法律服务绿色通道畅通无阻,把服务群众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做群众满意的公证服务,向全县开通了公证服务电话,在各镇司法所和政务大厅公证处窗口,免费提供宣传咨询材料。自公证处开通绿色通道后,高台县公证处为行动不便的当事人提供上门服务已成为常态化,进一步展示了公证人员为民服务的良好形象。(闫永国 荆立才)

 

 

编辑: 寇瞳瞳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