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龙渠乡墩源村日光温室建设如火如荼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5月14日 17:21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近期,在甘州区墩源村新规划的日光温室园区建设现场,建棚农户忙得不可开交,拖拉机、挖掘机来来往往,场面热闹非凡。

  2017年,该村以效益引导为前提,通过组织观摩、村社干部带头、对比算账等方法鼓舞动员广大农户经营日光温室,取得了丰硕收益。看到了良好的经济效益,群众发展日光温室的积极性空前高涨。

  今年以来,该村以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为契机,立足村情,积极调整产业结构,以建设日光温室强村为发展思路,进一步做大做强设施蔬菜及葡萄产业。该村按照“集中连片、统一标准、规模发展”的建设思路,把日光温室建设作为调整农业产业结构、建设美丽乡村的重中之重,全力推动日光温室规模化发展。同时,龙渠乡党委、政府从规划建设、政策支持、技术服务等方面给予大力扶持。2018年,该村计划打造日光温室100座,预计8月底全面竣工,当年投入使用实现效益回收。(朱毓佩)

 

 

编辑: 寇瞳瞳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