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春风行动”暖人心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5月14日 15:59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今年,张掖市甘州区积极开展以“求职就业有门路,岗位信息送到家”为主题的“春风行动”系列活动,切实为返乡农民工、高校毕业生、城镇就业困难人员提供就业服务,取得了良好成效。

  活动中,甘州区人社部门组织各乡镇街道开展劳务交流“送信息、促就业、促输转”活动。在乡镇中心广场等人员密集场所设立“春风行动”宣传咨询点6个,向8300多名外出务工和进城求职的农村劳动者提供了政策咨询、维权服务、就业信息、就业指导服务,散发就业政策解答、培训信息、就业信息等宣传材料3万多份。

  至目前,累计组织专场招聘20场次,发布用工信息660条,提供就业岗位2600多个。各级职业介绍机构为农村劳动者提供职业介绍1500人次,本地企业吸纳劳动力6200人。并为200多家用人单位免费提供招聘场地,开展用工信息发布和用工推荐宣传等。(黄红梅)

 

 

编辑: 寇瞳瞳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