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脱贫攻坚奔小康 甘州区安阳乡:高原夏菜助力精准扶贫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5月14日 15:59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春风送暖,万物勃发,时下正是种植高原夏菜的好时节。安阳乡巧借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大力发展高原夏菜种植。依托合作社、企业带动,推进“公司+合作社+农户”经营模式和“订单种植、保底收购”销售模式,大力发展高原夏菜种植。

  安阳乡金王庄村是2015年甘州区被确定为12个贫困村之一。为实现当年整村脱贫,村委会经过多次开会研究,确定了高原夏菜助理脱贫攻坚的发展思路,积极争取资金修建钢屋架大棚212座。目前,金王庄村的212座大棚全部种上了高原夏菜,村委会积极鼓励精准扶贫户承包大棚。同时,精准扶贫户到钢屋架大棚中务农提高家庭收入,带领贫困户走上致富路。(智莉)

 

 

编辑: 寇瞳瞳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