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民乐县南古镇危房改造“暖意洋洋”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5月14日 15:59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如果没有党的扶贫好政策,没有政府的关心,我不可能住上这样的好房子。”这两天,民乐县南古镇左卫寨村贫困户王作举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王作举,今年53岁,家里5口人,建档立卡贫困户。在盖新房之前,王作举一家人挤在土坯房里,靠几亩薄田维持生计,家里条件简陋,阴雨天屋顶会漏雨。年初,在驻村干部的帮助下,他家被列为危房改造户。经过一周的建造,一座60多平方米的砖混结构新房建了起来。王作举一家喜迁新居时,驻村干部早早赶来帮忙搬家,还送来了油、棉絮、被套等物品。王作举高兴地说:“有了党和政府的关怀,我的日子一定会越过越好。”(袁双苍)

 

 

编辑: 寇瞳瞳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