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沙河镇卫生院开展免费健康体检服务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5月14日 15:11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为了更好的实施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规范要求,逐步使老年人和健康扶贫人员享有均等化的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同时有效预防和控制慢性病,自2018年5月7日开始,临泽县沙河镇卫生院组织医务人员集中对全镇辖区内65岁以上老年人、严重精神障碍患者和健康扶贫人员,开展包括测量身高、体重、彩超、心电图、血压、血糖、血常规、尿检肝功能、肾功能、中医体质辨识等免费健康体检服务活动。本次体检对象主要为辖区内年满65周岁的老年人以及严重精神障碍患者和健康扶贫人员。 

     体检活动实施中,临泽县沙河镇卫生院通过采取“三到位”的举措,确保体检活动开展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一是政策宣传到位,在各村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让老年农村居民了解健康体检的知识和惠民政策;二是以村为单位组织到位。各村干部和卫生室工作人员高度重视,组织好健康体检对象,接受健康体检的老年人、严重精神障碍患者、健康扶贫人员,由卫生室工作人员和家人陪同乘卫生院提供的健康体检大巴车前往临泽县沙河卫生院,确保体检安全有序进行;三是医疗人员服务到位,考虑到老年人这一特殊群体,根据实际情况提供最到位的服务,最大程度的方便老年人、严重精神障碍患者、健康扶贫人员。 

        通过此次体检活动的开展,对该镇辖区内65岁以上老人、严重精神障碍患者、健康扶贫人员的健康、保健、疾病的早发现、早治疗起到重要的作用,有力地促进全镇老年人、严重精神障碍患者、健康扶贫人员的健康水平和生活质量。(张莉华)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