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金满园”杏皮茶在张掖上市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5月14日 15:55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立夏时节,一款由张掖本地珍珠油杏杏干加工熬制的杏皮茶——金满园杏皮茶正式在张掖上市。初入市场,就赢得消费者垂青。

  珍珠油杏原生于山东省新泰市,2008年引种到张掖,经过七年的试种在张掖种植成功。2016年,金满园农业科技公司在碱滩镇永星荒滩新开的荒漠沙地引种栽植1320亩形成省级示范杏园,现已辐射周边乡镇栽植近万亩。通过生态有机标准化种植体系,探索出独特的用“牛奶、红糖、酵素”私家浇灌的科学配方,成为“喝着牛奶长大的有机杏”,并成协注册了“耘态”商标品牌。

  金满园杏皮茶就是利用张掖金满园农业科技公司万亩珍珠油杏基地直供的原料,经过大火熬制流程,融入现代高温灭菌技术,生产出来的杏皮茶纯正清亮、酸甜可口,是夏季解渴的重要饮品。(付聪林)

 

 

编辑: 寇瞳瞳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