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南街南关社区发放就医绿色通道医疗卡 温暖计生特殊家庭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5月14日 15:02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了使计生特殊家庭成员在定点医院能够享受到挂号、缴费、化验、取药住院等优先政策。近日,南街南关社区计生协积极响应甘州区卫计委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计划生育特殊家庭医疗扶助工作开设就医绿色通道的通知》,为辖区内14个计生特殊困难家庭办理了绿色通道医疗卡。凡持《甘肃省计划生育特殊家庭医疗服务证(卡)》的计划生育特殊家庭成员,在各定点医疗机构就诊时,享受优先挂号并免收普通挂号费、优先就诊、优先缴费、优先检查、优先住院等服务,并开展“一对一”医疗健康服务。通过此项活动的开展,让计划生育特殊困难家庭优先享受到了卫生计生改革的红利,充分感受到了社会的关怀、关爱。(赵金花 贾云霞)

 

 

编辑: 寇瞳瞳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