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小婉看张掖 指尖之旅——世界著名钢琴家叶夫根尼 - 保扎诺夫音乐会张掖奏响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5月13日 14:15

  中国张掖网讯:5月12日晚,世界著名钢琴家叶夫根尼- 保扎诺夫在张掖市三馆演会中心带来“首次中国巡回演出第一季古典音乐之旅—张掖站”的钢琴独奏音乐会。

  演出正式开始,剧场座无虚席,叶夫根尼- 保扎诺夫演奏了莫扎特、肖邦等世界多位名家不同风格的作品。精妙的钢琴演奏技法和动人的情感表达,配以时而激昂、时而婉转的音乐呈现,将现场观众带入了美妙的音乐世界,让在场观众感受到心灵的震撼与冲击。

  叶夫根尼- 保扎诺夫1984年出生于保加利亚的鲁塞,6岁开始学习钢琴。12岁时初次登台演奏演奏莫扎特钢琴曲。2001年叶夫根尼- 保扎诺夫赴德国留学。在比赛中多次崭露头角之后便开始了他的国际演出生涯,在肖邦钢琴大赛、莫斯科里赫特国际钢琴比赛、比利时伊丽莎白女王国际钢琴比赛,美国沃斯堡范克莱本国际钢琴比赛都获得了大奖。

  在观众们经久不息的掌声中,“世界著名钢琴家叶夫根尼- 保扎诺夫的丝绸之路·首次中国巡回演出第一季古典音乐之旅—张掖站”完美落下帷幕。承办单位表示,邀请世界著名钢琴家来我市举办音乐会,旨在让每一位喜欢高雅艺术的爱好者都能够享受到高水平、高品质的视听盛宴。(本网记者 郑明圆)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