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 助力“三大计划” 推动青年创业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5月11日 17:50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高台县南华镇按照政府引导、企业参与、市场化运行的原则,充分调动社会力量,综合施策,精准发力,落实创业政策、推进创业孵化、优化创业环境,对有创业意愿的高校毕业生、两后生、新生劳动力等“80、90后”青年提供创业服务。

  近日,镇社保中心对我镇辖区内的青年创业者进行摸底,积极鼓励和引导青年创业者入驻高台县创建的各类创业孵化基地创业。并提供政策咨询、项目推广、创业指导等服务,落实引导、鼓励青年创业者的系列政策措施,帮助其实现自主创业。至目前,经过摸排全镇涌现出10多名青年创业者,下一步我镇将对各行业的“80、90后”青年创业者的典型事迹进行宣传推广,带动有创业意愿青年积极创业。(张兰兰 陈瑾)

 

 

编辑: 寇瞳瞳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