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山丹县农委、工商质检局联合开展抽查整治农资市场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5月11日 17:50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近日,县农委、工商质检局联合开展“双随机一公开”抽查整治农资市场行动,通过开展农资市场联合抽查,严厉打击销售假冒伪劣肥料、农药、超薄膜等农资商品违法行为,确保经营者证照齐全、合法经营,进一步规范了全县农资市场日常经营行为。

  此次行动通过随机抽选农业、工商质检部门执法人员8名,随机抽选检查对象21户。两局执法人员按照各自职能依法进行监管。工商局主要检查经营户是否“亮照经营”,是否销售国家命令淘汰并停止销售的产品,是否有产品质量检验合格证、标签是否合格等情况。农委则主要检查经营户农药经营许可证是否有效、是否经营禁限用农药、台账记录是否齐全完善等情况。

  此次联合抽查行动,对5户进货台账不全、产品与农药经营不分隔的经营者进行了批评教育,进一步规范农资市场经营秩序,为确保农民用上放心化肥、放心农药,维护农民的合法权益提供了有效保障。(山丹县农业行政综合执法大队)

 

 

编辑: 寇瞳瞳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