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县新增一红色教育基地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5月11日 17:50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连日来,位于高台县大湖湾文化旅游风景区在水一方度假村会议中心的红色记忆—毛泽东像章、塑像、油画陈列馆正在加紧布展,预计9月正式开馆,成为高台县又一红色教育基地。

  据了解,红色记忆—毛泽东像章、塑像、油画陈列馆陈展占地面积1432平方米,总投资1400万元。展览以“鉴赏·缅怀·铭记”为主题,分为问苍茫大地谁主沉浮、红旗卷起农奴戟等10个单元,是用近5万枚毛泽东像章、近百尊毛泽东塑像、30多幅油画及其他红色藏品,以毛泽东同志领导中国共产党及中国人民所进行的伟大革命斗争为主线,按照藏品所表现的主题内容和时间顺序精心打造而成。陈列馆建成后,将成为全国首家以毛泽东像章上表现的重大历史事件、浓缩的中国共产党历史进行党史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的展览基地。(陈月顺)

 

 

编辑: 寇瞳瞳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