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蓼泉镇狠抓矛盾纠纷排查化解 筑牢维稳基础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5月11日 17:50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为切实维护社会稳定和谐发展,临泽县蓼泉镇以狠抓矛盾纠纷排查化解为主线,以保障稳定和谐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全镇上下牢固树立“稳定是第一责任”意识,进一步健全完善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机制,维护群众的切身利益和社会稳定。

  该镇围绕影响稳定的土地流转、项目建设、易地搬迁、农民工工资兑付、债务纠纷等等重点领域的风险点,适时开展集中专项排查行动,全面掌握各类矛盾纠纷和苗头隐患,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对排查出的问题,建立台帐、明确时限、压实责任、攻克难点,统筹资源力量联合攻关,争取从根本上解决问题。同时,坚持和完善涉稳隐患矛盾问题定期排查化解制度,继续深化涉稳隐患和矛盾问题排查承诺制、涉稳隐患问题化解责任制、重点人员稳控包干制、建立涉稳隐患矛盾问题排查化解工作情况反馈通报制,最大限度地把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在基层。截止目前,全镇共排查矛盾纠纷97起,调处成功97起,调处率达100%。(李秀娟)

 

 

编辑: 寇瞳瞳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