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南街南关社区开展“母亲节”宣传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5月11日 15:44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5月11日,南街街南关社区团支部、计生协以“母亲节”为契机,开展以“献给最伟大的母亲哺育之恩永铭在心”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邀请了南关社区卫生服务站大夫为广大育龄妇女进行常见疾病的防治。宣传活动本着“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妇女”的原则,活动形式主要为:妇女维权知识咨询、计生宣传资料和避孕药具免费发放。现场工作人员向过往育龄妇女进行了计划生育、避孕节育、优生优育、预防出生缺陷、预防爱滋病等相关计生法律法规知识宣传,同时服务站大夫专门讲授妈妈在饮食、运动、疾病自查及预防等方面的生活小知识等。

  本次宣传活动,共计发放各类计划生育宣传资料200余份,避孕药具100余盒,健康工具包20个、受到了妇女群众的一致好评,同时也为我社区计生协会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进一步普及了计生政策法规和优生优育知识,增强了居民群众对计生工作的理解和支持,达到了预期的效果。(赵金花 贾云霞)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