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扫黑除恶进行时 东乐镇开展“扫黑除恶”法治宣传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5月11日 16:14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为了深入推进全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始终保持扫黑除恶工作高压态势,有效震慑黑恶势力犯罪行为。5月10日,山丹县东乐镇借助赶集日这一有利时机,在东乐镇城西村集镇新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标语、发放宣传资料和宣读《张掖市扫黑除恶通告》等形式,向广大居民群众宣传了黑恶势力的危害性和我镇近期扫黑除恶工作所取得的成果,并引导居民群众遵守法律法规,积极鼓励辖区居民群众参与到扫黑除恶工作当中,踊跃揭发检举黑恶势力、提供相关线索。

  此次宣传活动,共悬挂横幅4条、摆放宣传展板3块、张贴宣传标语5张、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为坚决打击黑恶势力嚣张气焰,确保专项斗争取得成效,营造了浓厚的舆论氛围。活动中,辖区居民群众对黑恶势力犯罪有了更全面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居民群众的法治意识和防范能力,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刘小龙)

 

 

编辑: 寇瞳瞳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