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县第15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全面启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5月11日 09:50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5月10日,肃南县在县城中心广场举行第15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拉开了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的序幕。

  启动仪式上,县上四班子分管领导,县委宣传部、县委统战部及大河乡党委负责人为荣获民族团结示范单位和示范家庭荣誉称号的个人和集体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随后,在场的干部群众共同观看了专场文艺演出。

  活动现场设置了宣传台和咨询台,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单、现场解答群众咨询等形式,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族区域自治法》、《国务院宗教事务条例》、《城市民族工作条例》宣传手册及资料,有重点、分层次地向各族机关干部、城镇居民和农牧民宣传民族团结进步和宗教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在全县范围内开展民族团结宣传活动,是肃南县进一步落实党的民族政策、加强民族团结的重要举措。今年,该县将围绕“加强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一主题,结合乡村振兴、脱贫攻坚、为民办实事等工作,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进机关、进企业、进乡镇、进村社、进学校、进寺院、进家庭“七进”系列活动,在全县营造民族团结的良好氛围。各乡镇也将陆续开展相关活动,营造民族团结、社会和谐的良好氛围,助力构建和谐美丽肃南。(安晓)

 

 

编辑: 寇瞳瞳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