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公告 甘肃省嘉峪关市公交公司公交驾驶员招聘启示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5月11日 09:11

  嘉峪关市公共交通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2年,注册资本9148万元,为市政府直属的国有企业。公司自成立以来,按照“政府主导、政策扶持、公益为先、协调发展”的运营模式,以“服务”为宗旨,以“群众满意”为目标,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不断创新服务模式、提升服务质量、优化运营线网、强化安全监管,以“安全、便捷、舒适、优质”的公交服务,赢得了社会各届及广大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树立了良好的公交窗口形象。公司成立五年来,先后荣获甘肃省“六十佳企业”、省级“文明单位”、省级“劳动关系和谐企业”等30多项省、市级荣誉称号。

  公司现建有汽车北站、综合客运枢纽中心(一期)等8个功能设施完善的办公场所及调度场站。职工公寓建在汽车北站,内设阅览室、活动室及职工食堂,位于市区主干道新华北路,近临大型市场、交通便利。

  公司现有职工400名,其中驾驶员233人,管理、车辆维修、稽查、票务清点92人,保安、保洁75人。公交车175辆,专用校车11辆;公交线路13条,方特至关城景区旅游专线1条,农村公交线路5条,景区旅游专线(关城、悬臂长城、长城第一墩)1条,定制公交专线7条;线路总里程482公里;日均客运量约7万人次。同时承担三镇农村中小学生校车运营任务和城市公共自行车租赁管理任务。

  随着嘉峪关市城乡经济建设的迅猛发展,为满足公交运营需求,现面向社会招聘公交驾驶员,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持有A1或A3驾照、道路旅客从业资格证;年龄女48岁(含48岁)以下、男53岁(含53岁)以下;户籍不限;身体健康;无不良嗜好;政审合格。

  二、经公司考试合格、试用期满后签订劳动合同。

  三、工资及福利待遇

  (一)工资待遇:4000-6000元/月(含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生育保险和住房公积金),缴纳意外伤害险;

  (二)休假制度:公司严格遵守《劳动法》各项规定,执行法定节假日、休息日及婚假、产假、护理假、年休假制度;

  (三)加班及奖金:根据《劳动法》的相关规定核发法定节假日、休息日加班工资,年终根据安全绩效考核发放安全生产奖;

  (四)福利待遇:按季发放劳动保护用品、工服、防暑降温用品,按我市标准发放取暖费补贴。外地员工可提供食宿。

  四、工作方式:执行8小时工作制(实行4小时换班)。

  五、咨询报名电话:0937-6313330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