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县职业技能培训助推就业脱贫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5月11日 09:50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感谢政府提供的培训平台,在我种植蔬菜及农作物幼苗期管理的关键时节,来给我培训如何做好苗期的日常管理和病虫害防治,真是雪中送炭,我还加了培训老师的微信,有啥不懂的我随时拍照片发视频给我指导,今年可以有个好收成了。”近日,在高台县人社局就业培训基地参加育苗工培训班上,新坝镇和平村贫困户劳动力王雪玲自信地说。

  据了解,本次培训班本招收贫困劳动力,聘请专业讲师按照国家职业标准和岗位规范确定培训内容,采取理论学习和现场实践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分类施教。培训班结束后,将为考核合格的学员颁发国家通用的职业资格证书。同时,通过建立微信群、QQ群进行后续日常“一对一”培训指导。今年以来,高台县人社局以就业训练中心、新坝镇劳务培训中心等6家定点公办培训机构和九发职业培训学校等5家民办培训机构为依托,大力开发各类培训项目。至目前,该局共开展农村劳动力职业技能培训3064人,其中贫困劳动力459人,培训工种涉及育苗工、钢筋工、家政服务员等输转贫困劳动力184人,实现劳务收入77.76万元。(王红霞  方惠琴)

 

 

编辑: 寇瞳瞳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