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梁家墩镇食药所“舞”好执法砺剑 提升办案效能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5月10日 11:25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近日,张掖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梁家墩镇辖区进行第一季度飞行检查时,发现梁家墩镇某一诊所内中药“龙血竭”现场无法提供进货票据及供货商资质。梁家墩镇食药所执法人员在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根据这一线索完成了现场笔录及物品扣押等事项,并及时请示局领导落实了立案审批等相关程序。起初当事人抱有侥幸心理,拒不交代药品采购情况,该所执法人员与局稽查局同志,为其做了耐心细致的思想工作,让当事人认识到了自己的违法行为造成的严重后果。此后当事人在询问过程中积极主动交代了自己非法购进药品的详细过程,并表示以后决不非法采购药品。整个案件在办理过程中非常顺利,罚款共计262元。极大地提高了该所执法人员的办案能力。

  今后该所执法人员将继续舞好执法砺剑,对辖区的医药经营户进行严密的彻查,如有违法行为,一律严查严办,以肃清医药经营过程中的不正之风。(王雅珍)

 

 

编辑: 寇瞳瞳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