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县蓼泉镇高原夏菜长势喜人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5月10日 11:25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近日,走进临泽县蓼泉镇设施农业示范点钢架拱棚内,娃娃菜、甘蓝青翠欲滴、长势良好,一派丰收在望的喜人景象。

  近年来,蓼泉镇紧紧围绕“蔬菜富民”的发展思路,认真落实县委1号文件精神,把培育壮大蔬菜产业作为调整优化产业结构、促进农民增收的关键措施来抓。通过龙头企业带动、合作组织示范、能人大户引领等形式,重点扶持发展以日光温室、钢屋架拱棚为主的设施农业,不断壮大产业规模。累计建设连片100座以上钢屋架拱棚蔬菜示范点16个,连体钢架蔬菜拱棚示范点2个,建成湾子3000亩省级蔬菜标准园1个、双泉2000亩现代设施农业示范园1个、寨子、新添500亩现代设施农业示范园2个。至目前全镇2150亩高原夏菜长势良好,预计5月中下旬将全面上市销售。(尹自贤)

 

 

编辑: 寇瞳瞳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