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国税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5月10日 09:11

       中国张掖网讯 为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5月9日下午,张掖市国税系统组织举办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市局机关和六县区局共7个代表队,35名队员参加竞赛,活动中张掖市文明办和市直机关工委的领导,以及市局机关全体党员等80多人参加了活动。

       此次知识竞赛充满知识性、竞争性、趣味性,主要内容涵盖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等内容,活动设置个人必答、团体必答、团体抢答和风险题等四个环节。台上主持人的每个问题,各个代表队争先恐后竞答,回答问题从容镇定,精彩的答题不时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民乐县国税局代表队获得一等奖,甘州区国税局代表队和市机关体表队获得二等奖,高台国税局代表队、山丹县国税代表队和肃南县国税局代表获得三等奖,临泽国税局代表队获得优秀组织奖。

  通过组织这次知识竞赛活动,在全系统再次掀起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的热潮,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进一步深化了党员干部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和把握,增强了党性意识、党员意识和党规意识,营造了党员“讲政治、守纪律、懂规矩”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激发了广大税务干部安心本职,立足岗位,干好当前工作的意识,推动了依法治税,依法行政,“放管服”和国地税联合办税等各项工作的有力开展。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