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市扎实开展优秀童谣征集评选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5月09日 16:01

  中国张掖网讯 自全省优秀童谣征集推广活动启动以来,张掖市高度重视,精心部署,紧扣主题,严格标准,规范程序,扎实开展市级优秀童谣征集评选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该市文明办联合宣传、教育、团委、妇联、文联、作协等部门,印发《关于开展2018年优秀童谣征集推广活动的通知》,广泛动员全市教职员工和中小学生创作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风采的童谣作品。在县区初评初审的基础上,共征集到体现新时代好少年新风貌、新姿态,向上向善、孝老爱亲,爱国、爱党、爱社会主义的优秀童谣115首。经市优秀童谣评选组委会评审,共评选出市级优秀童谣50首,其中成人组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7名、优秀奖10名;未成年人组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8名、优秀奖10名。(张掖市文明办)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