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市外媒体看张掖 张掖高台县参加“万步有约”职业人群健步激励大赛 来源:中新网    2018年05月09日 11:54

  中新网甘肃新闻5月9日电 据张掖市公安局披露,5月3日上午,全国第三届“万步有约”职业人群健步激励大赛甘肃省启动仪式在水之印广场隆重举行,高台县公安局组织4支代表队共64名队员参加了启动仪式。

  “万步有约”职业人群健步激励大赛是由国家卫生计生委疾控局指导、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慢性病防控中心主办、中华预防医学会健康传播分会技术支持、张掖市卫生计生委、张掖市疾控中心协办,高台县卫生计生委、高台县疾控中心和万步网承办的一项全国性的大型活动。

  活动旨在引入“互联网+健康”理念,以健走积分竞赛为手段,借助机关、企事业单位“团队”的监督激励作用,促进参赛者积极参加身体运动,探索适合中国职业人群的健走干预模式,深入考察“健走激励”干预方式对各种慢性病预防控制的成效,寻找可推广的慢性病预防干预适宜技术。

  据了解,本次大赛将持续100多天,分为热身赛和正式赛两个阶段。比赛内容包括健走比赛、参与式活动和减重大赛三个项目。比赛中,各参赛队员将佩戴专用计步器,通过计步器记录每天的健走数据,并将数据上传至万步网,以健走步数与健走强度累计计算积分,最终根据积分多少对个人和团体进行竞赛排名。

  活动前期,高台县公安局组织民警职工踊跃报名,最终确定64名民警职工(含辅警)参加,组建成立了金盾征途队、蓝盾风行队、魅力交警队、勇于争先队4支代表队参加竞赛。启动现场,我局参赛队员服从命令、听从指挥、着装统一、精神饱满,展现了公安民警的良好素养与形象。

  启动仪式结束后,全县的32支参赛队500余名队员在专业教练的指导下,围绕湿地公园进行了实地健走热身。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