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小婉看张掖 甘州区工商质监局滨河新区分局查封11部“患病”电梯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5月08日 08:5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特种设备事故,确保我辖区特种设备安全运行,近日,甘州区工商质监局滨河新区分局根据张掖市特种设备检验所提供的曳引与强制驱动电梯监督检验报告,按照“全面检查、严格执法、彻底整治”的工作要求,坚持监督检查与严格执法相结合的原则,对11部“患病”电梯实行查封。

  执法人员在现场出示了该电梯的监督检验报告,其检验结论均为不合格。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全法》规定,未经定期检验或者检验不合格的特种设备,不得继续使用。对有证据表明不符合安全技术规范要求或者存在严重事故隐患的特种设备实施查封、扣押。针对发现的问题,执法人员依法对电梯使用单位下发了特种设备安全监察指令书,责令整改,并对存在安全隐患的11部电梯进行了现场查封。

  下一步,区工商质监局滨河新区分局将继续加大执法检查力度,严格执法措施,确保辖区特种设备的安全运行。(李小燕)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