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民乐县举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艺术作品展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5月08日 09:52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5月5日, 中共民乐县委宣传部、民乐县文联、民乐县美术家协会、民乐县书法家协会、民乐县摄影家协会、张掖市美术馆以及甘州区文联联合在市美术馆举行“‘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览”开展仪式。

  本次展览汇集了民乐县书画摄影艺术家的200余幅精品力作,现场百余名市民慕名前来参观。广大艺术家孜孜不倦、锐意进取,用奋斗书写时代画卷、用笔墨记录祖国发展、用创作引领时代风尚,参赛作品风格迥异、异彩纷呈,有传统、有创新。这样既表现出了民乐县艺术队伍高雅优美、积极健康、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和丰硕成果,又讴歌了新时代精神、传递了社会正能量、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民乐文化艺术事业的繁荣发展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据了解,此次展览共收集美术、书法、摄影作品200余幅,均出自民乐县本土书画家、摄影家之手。展览将持续到5月12日,在此期间作品展馆免费开放,市民们可以前来参观展出作品。此举旨在更好地讴歌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宣传改革开放以来的新面貌、新形象,进一步坚定该县广大干群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和决心,让大家在感受书画精神和传统文化的同时,在笔墨丹青中见证伟大祖国改革开放四十年来的丰功伟绩,并展示改革开放以来民乐文艺事业的繁荣发展和长足进步。(李选民)

 

 

编辑: 寇瞳瞳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