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全市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会议 来源:张掖日报    2018年05月07日 09:59

  中国张掖网讯: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 谢利江)5月3日,受市委书记、市“作风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组长杨维俊委托,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作风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唐培宏主持召开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听取全市“作风建设年活动”进展情况汇报,研究领导小组办公室及其工作小组职能职责、人员组成等事宜。

  会议指出,领导小组办公室要科学设置工作小组,明确职责分工,扣紧压实责任,合理配置力量,确保工作协调有方、运转有序、督查有效、保障有力。会议要求,领导小组办公室要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省委、市委关于“作风建设年活动”的一系列部署要求,坚持整体谋划、整体推进、整体联动,切实发挥好参谋、统筹、协调、督促、推动等作用,把各方面工作统筹好、研究透、安排好,确保活动各项规定动作都能不折不扣落地落实。要精心谋划好各环节的重点工作,注重总结运用历次党内学习教育活动的经验做法,积极创设贴合张掖实际、富有张掖特色的活动载体,以切实有力的工作举措、扎实有效的指导督导,促使各级各部门在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上动真格、出实招、见实效。要在抓好正反两方面典型上下功夫,加大正面典型宣传引导,及时挖掘和宣传活动中涌现出的先进单位和个人,用典型人、典型事来教育和带动全市干部队伍对作风之弊、行为之垢来一次大排查大检修大扫除。要加大投诉受理和明查暗访工作力度,发现曝光一批反面典型,及时将问题线索移交纪检监察机关,严肃进行问责追究。要做好结合文章,把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与全党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国正在开展的“脱贫攻坚作风建设年”活动和我省正在开展的“三纠三促”专项行动结合起来,与持续推进落实生态环境整治、精准扶贫、项目建设、“一园三带”生态示范建设及造林绿化“四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把工作落到加快完成市委、市政府确定的各项重点任务上,落到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上,落到密切党群干群关系上,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