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小婉看张掖 国网张掖供电公司:“一体化春检”为“迎峰度夏”打好基础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5月04日 15:49

  中国张掖网讯 为确保春季安全大检查落实到位,为全年安全生产目标顺利实现奠定坚实基础,今年4月份以来,国网张掖供电公司精心部署、周密安排开展“一体化春检”活动,确保电网安全“迎峰度夏”。

  近日,国网张掖供电公司在35千伏肃南明花变电站开展春检一体化检修,对明花变一、二次设备进行预试、消缺,并按公司反措工作要求对一次设备进行PRTV绝缘喷涂。本次“一体化春检”由肃南、高台、临泽三家公司变电专业共15人组成的一体化检修队伍,同时通过这种以检带训的方式,为广大基层一线电力职工搭建相互学习的平台,提高他们的业务技能。本次春季一体化检修除了站内检查外,寻线检修也是重要的一环。在张掖西站北侧,电力工人们正在为“三跨”电网做体检。确保提高绝缘水平,降低跳闸风险,并为跨高铁、高速塔杆金具进行X光探伤,确保导地线的正常链接。

  “大检修”体系的运行,使得原来纵横交错的各单位、各专业间的隔阂被打破,各生产单位经过整合后,删繁就简,高效统一,制度、人员和设备保障全面跟进,有效的强化了协同能力,提升了工作效率,使之前县公司没办法一次性检修全站设备的困难成为历史。今年,国网张掖供电公司实行的春季一体化检修是公司“运检一体化”管理的一次实战检验。为下阶段公司运检“一体化”管理,应急抢险,大型工程项目建设,重大保供电事件的处理积累了有效管理和工作经验。(张掖市广播电视台全媒体记者 汪湛博)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