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山丹:“展示行业新风采,共筑健康中国梦”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5月04日 15:58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在这春意盎然,百草吐绿的美好时节,为展示我院护理队伍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职业风范,畅想劳动梦想,弘扬时代精神,不断推动医院绿色、协调、健康、持续发展, 4月23日晚,山丹县人民医院隆重举行“展示行业新风采、共筑健康中国梦”护理知识竞赛决赛活动。

  本次护理知识竞赛,坚持人人参与、公平公正的原则,组织严密,准备充分,共19个临床科室117名护理人员组成39支代表队参加。按照竞赛规则,初赛分4个预赛赛场,每个预赛赛场产生两支优胜队,共8支成绩优异的代表队进入决赛。决赛按个人必答题、小组必答题、风险题、抢答题四个环节进行,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普外二科代表队获得第一名、骨科代表队获得第二名、神经外科代表队获得第三名,普外一科1队获得第4名,内二科代表队、普外一科2队并列第5名。

  这次竞赛活动是医院为庆祝“5.1”国际劳动节、“5.4”青年节、“5.12”国际护士节举办的“红五月”系列活动之一。在整个竞赛活动中,医院管理层高度重视,全院护理人员广泛参与,参赛选手沉着冷静、机智应战、你追我赶、互不示弱,展示了全院护理人员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发了护理人员爱岗敬业的工作热情,展示了全院医护人员爱医院、爱工作、爱生活的共同心声,营造了比技术、比服务争先创优的良好氛围,为服务病人、奉献社会、构建和谐护患关系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山丹县人民医院)

 

 

编辑: 寇瞳瞳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