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省审计厅督导我市党政主要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整改工作 来源:张掖日报    2018年05月04日 09:45

  省审计厅督导我市党政主要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整改工作

苏琦主持汇报会 黄泽元出席

  中国张掖网讯: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王晶晶)5月2日,省审计厅党组成员、经责办主任苏琦带领督导组来张,就我市党政主要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整改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泽元代表市委、市政府就我市审计整改工作作简要汇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唐培宏,副市长赵学忠及市政府秘书长周元圣出席会议。

  督导组对我市整改工作取得的显著阶段性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苏琦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切实提高党政主要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发现问题整改质量。一要以此次督查为契机,准确把握张掖经济社会发展大势,将审计发现问题整改放在全市各项重大决策部署之前,严守生态红线不触碰,确保整改落实到位不反弹。二要把顺应天时、遵循自然规律,顺应市场、遵循价值规律,顺应时代、遵循社会发展规律作为我们工作的得力方法,有效发挥政府职能,科学处理自然环境与经济社会发展之间的关系。三要持续强化审计工作,把审计作为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号诊把脉的基础工作,充分发挥审计在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的参谋指导作用,强化审计成果运用,不断提升审计队伍建设水平。四要继续加强后续整改工作,以冲刺状态争取在上半年完成所有整改工作,给省委省政府交上一份满意答卷,为张掖经济社会发展营造更加宽松优良的政治生态环境。

  黄泽元表示,我市要按照督导组提出的具体要求,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深入践行生态文明建设理念,坚决克服侥幸麻痹心理,将生态保护的思想自觉转化为行动自觉。要持续强化整改,确保落实到位,扎实开展“回头看”工作,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加快后续问题整改进度,杜绝类似错误再次发生。要巩固整改成效,完善长效机制,将长效整治作为当前整改的关键一招,坚持问题导向,推动形成源头治理的工作制度和务实管用的制度规范。要转变发展方式,形成持久动力,以解决好自然资源利用和管理为抓手,捆牢破坏生态这只手,推进山水林田湖草生态系统修复工程等重大生态项目建设,全力以赴促进张掖经济社会和自然环境持续稳定健康发展。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