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市外媒体看张掖 一季度张掖完成重大项目投资11亿元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2018年05月04日 09:43

  原标题:一季度张掖完成重大项目投资11亿元

  中国甘肃网5月4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记者 齐兴福)记者从张掖市有关会议获悉,该市今年省列、市列重大建设项目共65项,总投资421亿元,当年计划投资115.5亿元。一季度已开工建设46项,完成投资11亿元。

  65项重大建设项目中,4项为省列重大建设项目,目前已开工3项,完成投资4.02亿元。其中,S237线平山湖(蒙甘界)至祁连(青海)公路甘州区段工程,正在进行路肩及隔离带施工,完成投资0.5亿元;祁连山黑河流域山水林田湖生态保护修复项目,部分子项目已复工建设,完成投资3.34亿元;民乐县20万平方米现代智能温室工业化栽培生态示范项目正在进行土建施工,完成投资0.18亿元;G0611线张掖至汶川国家高速公路张掖至扁都口段,正在开展施工图设计及项目全线征地拆迁工作。剩余的61项市列重大建设项目中已开工43项,完成投资6.98亿元,剩余18项正在加快推进前期工作。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