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小婉看张掖 张掖依法取缔三处马路市场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5月04日 08:55

  中国张掖网讯 近日,张掖市城管执法局对马神庙街便民市场、润泉湖马路市场、北大街绿苑广场夜市依法进行取缔、疏导。

  此次马路市场、便民夜市整治,是采取取缔与疏导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通过宣传、加大联合执法力度、加大长效管理全面推进马路市场整治,实现“彻底取缔”和“引导规范”两个目标。执法人员在整治过程中,实行多说多走的“三遍式”执法,第一遍“逐户面对面”宣传到人,劝导入市经营;第二遍对少数不愿离去的流动商贩口头教育,督促劝离;第三遍对个别打游击、反弹性较大的占道摊点进行重点打击,依法对其经营工具实施证据保存。在依法取缔马路市场的同时,考虑到绿苑广场便民夜市经营者大多家庭困难,城管执法局积极协调有关部门,在甘泉公园门前广场划分场地设置新的便民夜市,让摊贩规范经营,并进一步明确责任,责任到人,形成“经营商品不落地、垃圾不落地”的文明市场。

  目前,三处马路市场取缔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下一步将进一步加大执法力度,规范市场秩序,优化人居环境,为建设美丽幸福新甘州贡献自己的力量。(宋建来)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