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民乐法院抵制“老赖“行为 保障申请人权益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5月03日 16:42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2018年5月2日,民乐法院执行干警在对邮政储蓄银行与朱某某、卜某某、牛某某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开展执行工作时,遭遇被执行人抗拒、阻扰。执行干警果断处置,及时控制了现场局面,维护了司法权威。

  申请人邮政储蓄银行与朱某某、卜某某、牛某某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受理后,民乐法院分别给三被执行人依法送达执行通知并多次查人找物,但三被执行人长期不在家且无财产可供执行,案件一度陷入僵局。

  5月2日,执行干警在牛某某工作的砖厂将其找到,依法将牛某某带回法院过程中,牛某某以交代手头工作为由将执行人员引至人多处,意欲抗拒执行,执行干警当机立断强制将其带上警车,谁知牛某某居然用身体阻挡车门,拒绝上车。见此情景,执行干警对其析理说法,最终成功将牛某某带回法院。此后,牛某某最终认识到自己行为的错误之处,写了悔过书,并交纳了其所属案款、案件受理费、申请执行费总计14629元。法院考虑到其认识错误态度诚恳,且家有老人需要照顾,故免除了对牛某某的处罚。

  民乐法院将持续开展集中执行行动,对拒不履行法定义务、拒不配合法院执行工作的“老赖”依法采取最严厉的措施,最大限度的保障申请人的合法权益。(李燕)

 

 

编辑: 寇瞳瞳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