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查顽治庸正风纪 持之以恒强作风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5月02日 16:44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今年以来,肃南县纪委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把干部作风整治列入“明查暗访督查年”活动和“三纠三促”专项行动的重点内容,对全县干部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集中整治,坚决纠正“庸、懒、散、慢、混、卡、假、虚”等八个方面的作风问题,严肃查纠“虚、隐、顽”的问题。

  作风治理不停歇。年初,签订《2017年元旦春节期间加强廉洁纪律和监督执纪问责自查承诺表》95份。针对党员干部春节期间酒驾导致违纪违法问题多发频发现象,与县文明委联合下发了《少饮或禁饮酒倡议书》。至目前,开展明察暗访工作5次,下发函询通知书23份。严肃查处了肃南二中校长郭怀德违规公款吃喝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给予其党内警告处分,违纪资金予以追缴。

  通报曝光成常态。定期分析研判相关数据,对十八大以来全县部分党员干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纪律审查工作情况及2016年信访工作等数据进行了分析研判。及时报送约谈、函询、问责、述责述廉、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及侵害群众利益问题。至目前,下发转发通报28起,点名道姓通报曝光98个部门、单位和个人共112个问题。

  警示教育树红线。召开《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十八大以来肃南县违纪典型案例警示录》发行仪式,给全县700余名科级干部发放《违纪典型案例警示录》1200余册,发挥违纪典型案例以案明纪、以案为鉴作用。(赵波)

 

 

编辑: 寇瞳瞳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