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民乐县举行2018年庆“五一”·迎“五四”颁奖晚会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5月02日 16:44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在第69个“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近日,民乐县2018年庆“五一”·迎“五四”颁奖晚会在该县第一中学演播厅隆重举行。

  晚会在慷慨激昂、气势磅礴的《共筑中国梦》中拉开序幕。随后《光荣呀,中国共青团》、《咱们工人有力量》、《欢腾》、《我是青年》、《时钟时钟滴滴答》、《映山红》、《雨中花》以及《祝福祖国》等节目相继亮相,充分展示了该县团员青年和职工群众的风采风貌,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此次晚会由民乐县总工会、共青团民乐县委主办,以“不忘初心跟党走,共建美好新民乐”为主题,旨在隆重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和“五四”青年节,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展示该县广大职工和团员青年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励引导广大职工和团员青年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民乐贡献力量。

  会上,还对获得民乐县“五四红旗团委”、“五四红旗团总支(支部)”、“共青团员先锋岗(队)”、“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团干部”、“优秀团务工作者”及“五一劳动奖状”、“五一劳动奖章”、“民乐工匠”荣誉称号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奖励。(李选民)

 

 

编辑: 寇瞳瞳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