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小婉看张掖 张掖:百筝齐鸣奏和谐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5月02日 10:03

  中国张掖网讯 4月29日,张掖市第四届“青山绿水、湿地之韵”大型古筝义演在张掖润泉湖湿地公园来开帷幕,奏响了今年五一旅游的新号角。

  在张掖润泉湖公园,上百台古筝遍布其中,齐声鸣奏,前来观光的游客不禁被这壮观情景震撼。一人、一筝、数根弦,来自张掖博辉艺校的表演者们先后演奏了《战台风》、《将军令》、《美人吟》等古筝名曲。筝声或明丽清澈,或哀婉如诉,让游客们沉浸在唯美的古筝世界里,共同聆听了一场传统与现代并举的音乐盛宴。

  来自张掖博辉艺校的小演员展弋涵说,今天用古筝演奏乐曲他很高兴,希望用音乐能够给大家带来欢乐。观众王国全告诉记者,五一放假了到公园里来转一转,看到有这些古筝文艺表演感觉挺不错的。既能欣赏到美丽的风景,又能欣赏到高雅的音乐,自己心情也挺舒畅的。(张掖市广播电视台全媒体记者 汪湛博)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