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黄泽元率团赴香港开展招商活动 来源:张掖日报    2018年04月30日 11:05

  中国张掖网讯:据张掖日报报道 按照省政府统一安排,4月25日至27日,张掖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泽元率团赴香港开展招商活动,宣传推介投资环境,对接洽谈重点招商引资项目。

  在港期间,代表团先后拜访供港蔬菜统营处、香港山东商会、香港炬通程国际集团,并与相关负责人就扩大张掖蔬菜供港销售、加快管道天然气项目建设、推动牛肉丸加工、油葵压榨、花卉种植、葡萄酒庄建设等项目落地进行了深入对接洽谈。双方就进一步加强联系合作、拓展合作领域、提升合作水平达成共识。

  在4月26日下午召开的甘肃招商推介会上,黄泽元围绕我市文化旅游产业作大会推介发言,重点对张掖文化旅游资源、重点招商项目、旅游招商政策进行推介,并与凤凰卫视主持人及部分香港工商界人士进行了对话访谈和沟通交流。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