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赵学忠副市长带队检查“五一”期间安全维稳工作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4月28日 18:08

  中国张掖网讯:4月28日,副市长赵学忠带领市政府办、市维稳办、市公安局等部门负责同志深入河西学院等地检查“五一”期间市区校园安全、道路交通安全和消防安全工作。赵学忠一行先后查看了河西学院周边环境、视频监控室、微型消防站、国芳百货消控室、高速张掖出口警务室等地,现场询问人员值守、安全制度落实、应急力量准备、节假日执勤值班安排等情况。赵学忠强调,学校和商场都是人员密集场所,各类安全都要高度重视、居安思危、警钟长鸣、常抓不懈;要从日常宣传教育入手,教育广大师生、员工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主要负责同志要切实负起保安全、保稳定的第一责任,相关部门要切实履行好监管职责,切实把安全维稳工作抓实抓好,积极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