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市外媒体看张掖 张掖市举行校园环保文化建设启动仪式 来源:中新网    2018年04月27日 09:49

  中新网甘肃新闻4月26日电 据甘肃省教育厅网披露,4月25日上午,2018年张掖市校园环保文化建设活动启动。

  启动仪式上,宣布了张掖市环保小卫士的表彰决定,并为甘州区受表彰29名“环保小卫士”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张掖市环保局及区教育局相关责任人就中小学(园)开展环保宣传教育、提升师生文明素养等方面提出了希望和要求,还发放了1200份环保知识宣传材料。

  此次活动旨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推进环保文化建设,引导和培养全社会的环境意识、节约意识及社会责任意识,对倡导合理消费,践行绿色生活,推动保护自然、尊重自然的社会风尚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